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19岁的中秋节。。。

这就是我中秋节的晚餐了。。。
已经有两年了没有和家人一起过中秋节,心情有点down,但没办法,出来读书就是如此。
但心情也不完全down,我的他带我去吃pizza,吃到好饱噢。
想起家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就想起我弟弟,他超好笑的。两年前的中秋节那晚他的睫毛被烧了。。。哈哈
那时我们全家都在屋里,他一个人在外面玩,不知道干嘛打火机突然爆了,我从屋里的窗口看到突然亮了一下,就跑出去问他什么事,他就不说,直到我们一直逼问他,他才说的。他说后,我们发现他睫毛被烧了,烧到很好笑,我们就一直笑他,他本来没哭的,被我们笑到哭了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那时妈妈说不可以让爸爸知道,所以我们就保密咯。
想想那时还真好笑,可是弟弟今晚一定自己玩了,我跟妹妹都不在家。
虽然有时弟弟是讨人厌,但他也有好笑的时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